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陕西府谷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1月3日至12月3日

2011年陕西府谷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1月3日至12月3日

发布时间:2010-11-09 13:47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考试)定于4月9日举行。现就2011年度考试报名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凡志愿从事会计工作,符合《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陕财办会〔2005〕77号)基本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1.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包括2009年和2010年毕业生),免试两门(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

2.获得珠算证五级以上者免试一门(初级会计电算化)

以上两种符合免试情况者,由考生本人于11.22---12.3直接带学历(或学位证)、珠算证书、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去榆林市财政局会计科进行资格确认(地址:榆林火车站向南800米处,电话:3595096)

二、考试科目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普通五级)3个科目。珠算(普通五级)考试参照中国珠算协会指定的有关鉴定标准执行。

三、银行招聘纲

2011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使用财政部新修订的《会计从业资格银行招聘刚(修订)》(财办会〔2009〕10号),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中增加《陕西省会计管理条例》内容。需订购考试教材的考生到府谷县中华会计函授站办理。

四、报名程序

今年我县继续实行网报,考生报名时登录“陕西会计”(网址:http:// snkj.sf.gov.cn),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填写报名注册信息表,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进行照片采集,报名点(府谷县中华会计函授站)将考生照片在互联网远程审核通过后,考生才能在网上打印报名注册信息表。考生在指定的时间内按网上操作说明进行交费,报名结束。报考3科的考生,按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提示进行,不需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报名结束。未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结果责任自负。

五、考务日程安排

(一)2010年11月3日至2010年12月3日为网上报名时间,免试考生到榆林市财政局会计科现场进行报考资料的审核确认时间为:2010年11月22日至12月3日(正常工作日受理)。

(二)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于2011年3月15日至4月5日登录“陕西会计”网,考生本人打印“准考证”。

(三)2011年5月10日前,省会计考办在“陕西会计”网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打印合格成绩单,合格成绩单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年内有效。

联 系 人:付文艺 8734234(办) 13992222735

张宇 8734397(办) 13992236568

报名点地址: 府谷县中函站(县财政局南四楼)

府谷县财政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