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西安市新城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1月3日至12月3日

2011年西安市新城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1月3日至12月3日

发布时间:2010-11-12 15:0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报名条件:凡志愿从事会计工作,符合《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陕财办会〔2005〕77号)基本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科目、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上午9:30——11:00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下午14:00——15:30

会计基础

下午16:30——18:00

初级会计电算化

三、免试条件: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人员,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持陕西省、西安市颁发的珠算技术等级证书(普五级及以上)免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

四、题型题量: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

五、银行招聘纲:2011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使用财政部新修订的《会计从业资格银行招聘纲(修订)》(财办会〔2009〕10号),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中增加《陕西省会计管理条例》内容。

六、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网上报名 2010年11月3日至2010年12月3日;免试考生现场审核、确认 2010年11月22日至12月3日。

(二)报名点:新城区财政局会计科,地址:西安市尚勤路231号鑫源大厦3楼,联系人:段洁,电话:87439253。

七、报名要求:

1、今年继续实行网报,考生登录:“陕西会计”( http://snkj.sf.gov.cn),→选择报名点、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照片审核→打印报名注册信息表→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须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报考3科的考生,无需报名点审核)→网上交费(未在指定的时间内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结果责任自负)。

2、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审核需提交材料:《2011年度陕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注册信息表》一份、身份证、毕业证或珠算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于2011年3月15日至4月5日登陆“陕西会计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4、2011年5月10日,市考办将向考生公布成绩。在一个考试年度内所有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自行打印成绩合格单,成绩合格单1年内有效。

八、收费标准:根据省物价局《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的规定,报名费每人每科30元。

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