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海安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1381人报名

2010年海安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1381人报名

发布时间:2010-11-19 14:5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县2010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10月21至22日及11月9日至11日,江苏省2010年会计从业资格南通地区海安考点考试在海安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这是我省全面推行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的第一年。全县通过省财政网上报名并经确认的人员共1381名,其中会计电算化应考人数1015名,参考人数819名,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应考人数1381名,参考人数1082名,会计基础应考人数1015名,参考人数719名。我县严格按照考点设置要求配置考点考试用计算机及电子监控设备等硬件设备,合理安排参考与考务人员场次,制定了严明的考试规章制度,精心组织每一场考试,南通市财政局派员全程参与了无纸化考试的监考,我县考点未出现因设备和网络故障导致考生无法考试的现象,也未发现一例考生作弊行为,考试工作的周密组织和顺利进行得到了南通市财政局领导的充分肯定。通过全程监控的无纸化考试,营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严把了会计准入门槛,将有效提升我县会计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