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0年竹箦镇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2010年竹箦镇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11-19 14:5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进一步做好会计从业人员再教育,再培训,努力提高会计人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规范会计从业行为,近日,竹箦镇2010年度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拉开序幕,全镇范围内136名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人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就两方面进行了进行了详细、规范的说明。一、工业会计制度。培训范围包括工会会计职责职能、会计核算,会计报表编制等一系列内容,确保基层工会能够规范、合理使用好工会经费,使工会经费更好地服务于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二、会计涉税业务培训。培训就目前会计涉税业务的范围进行了详细的划分,并通过专业人员的辅导,使大家对会计涉税业务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为财税机关开展好资金审计汇总工作提供了方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