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河南漯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2月份

2011年河南漯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2月份

发布时间:2011-02-14 14:2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安排,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将采取无纸化考试,实行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及初级会计电算化三门联考,首次报考将于二月份进行。

  因省财政厅考试通知尚未下发,具体报名时间没有确定,请有志报考的人员关注本网站,在省财政厅报名时间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发布通知。

漯河市财政局
二0一一年二月十一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