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徐州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工作开始

2011年徐州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1-06-02 15:2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按照江苏省财政厅统一部署, 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6月1日开始,我市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日——7月11日,确认时间为7月4日——7月22日。
  考生请登录徐州财政信息网(http://www.xzcz.gov.cn),点击“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专栏,按照网上报考流程及要求,根据户口辖区选择相应区县报名确认点,携带相关资料到选择的报名确认点办理确认及缴费手续。
  为方便高校在校大学生报名,对具备设置报名专区的高校经过财政部门批准设立报名确认点,在学生自愿的情况下,组织本校在校大学生报名,集中审核确认。在校大学生也可以自愿选择县(市)、区财政局报名点报名。非在校学生的社会人员,不得选择学校报名专区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