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湖北十堰2011下半年会计从业证考前培训公告

湖北十堰2011下半年会计从业证考前培训公告

发布时间:2011-07-05 14:0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更好的服务非会计专业毕业、有志于从事会计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员,满足广大人员的学习要求,特举办会计从业资格证考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习内容:《会计基础》、《财经法规和会计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
  二、培训时间:
  1、晚班:星期一至星期五18:30---21:30。
  2、双休日班: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三、报名及开班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开班时间为8月初。
  四、报名时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五、报名地点:十堰市会计学会秘书处(十堰市河北路27号市会计管理局办公楼4楼)。
  六、咨询电话:0719— 8484832, 在线咨询:http://www.hbsykj.com
  培训分为晚班与双休日班两个班,培训时间为三个月。培训结束参加全省统考合格后,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十堰市会计学会  十堰市会计函授学校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