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安徽巢湖关于2011年会计从业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安徽巢湖关于2011年会计从业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1 23:4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按照《安徽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财会[2009]1482号)及《关于办理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有关规定,对成绩合格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予办  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合格标准
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科 目分 数 线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55分
会计基础55分
初级会计电算化60分
考生可通过巢湖会计网、安徽省财政信息网或直接登陆http://218.22.1.78/查询考试成绩。
 二、2011年度考试合格人员申请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
1、申请办证提供资料:
①、《安徽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表》一份(登录安徽会计网“考试合格申请发放证书”系统填写并打印); 
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登录安徽会计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打印);
③、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近期同一底片1寸免冠证件彩照二张(1张贴信息表上); 
⑥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其学历(或学位)必须是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含中专)以上会计类专业,相关毕业文凭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2009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有效。须提交会计专业中专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2、办证地点:
按属地管理原则由市及所辖县区财政局会计管理机构办理。

地区
办证地点
地址
咨询电话
巢湖市市直
巢湖市行政服务中心
巢湖市东风路与安成路交叉路口
0565-2627147
庐江县
庐江县财政局会计股
庐城镇塔山路226号财政局4楼(县政府大院内)
0565-7388016
含山县
含山县财政局会计股
含山县环峰镇华阳中路
0565-4312384
居巢区
居巢区财政局会计股
巢湖市天河办事处院内(巢湖南路22号)
0565-2367083
和县
和县财政局会计股
和县历阳西路财苑大厦八楼
0565-5312496
无为县
无为县财政局会计股
无为县金塔路18号
0565-6314199
3、市直工作日办证受理时间:2011年7月1日-12月31日周一至周四(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县区请咨询当地会计管理机构。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