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巢湖会计资格从业证书换发通知

2012年巢湖会计资格从业证书换发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7 17:06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加强对持证会计人员管理,加快会计人员管理信息化进程,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安徽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换证工作的通知》(财会〔2010〕2070号)要求,我市已于2011 年1月1日开始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换证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换证时间。信息采集时间集中在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证书换发工作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对之后未完成换证仍持旧版证书的会计人员档案信息,系统中将不再保留。未进行基本信息采集确认和换证的持证人员,其个人信息将无法进入我市、我省和全国新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今后其会计人员身份无法确认,不能实现跨省或省内调转,也不能实现会计资格的初、中、高级考试报名和高会的评审等。

  二、操作程序。目前我市尚有部分会计人员未进行信息采集与换证工作,我们已收集整理并在巢湖会计网公布人员名单,请会计人员对照查询,尽快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此项工作。操作上,首先登陆巢湖会计网,点击服务大厅中的“换发新版证书申请”,按规定程序进行信息采集;然后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财政局窗口办理换证工作。

  咨询电话:0565-2367083、0565-2627147。

巢湖市财政局会计科
二0一二年元月十三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