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湖南张家界网上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补充通知

湖南张家界网上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6 23:3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为使考试合格考生尽早通过审核,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特作如下补充通知:
  1、《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现所在地行政区划填写:在张家界市财政局报的名,填“张家界市本级”,在永定区财政局报的名填“永定区”,其他区县类推。在大学在读未拿到毕业证的学生的学历填“高中”,在读的学生工作单位全称和工作单位地址不填;
  2、申领人在《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上签署诚信承诺并签名,然后交由单位盖章(学生由学校盖章、无单位申领人由所在地居委会盖章),并在二份《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上贴照片处贴上照片;
  3、申领人携带贴有照片的《湖南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一式二份、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和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交所属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审核;审核时间:2011年7月6日至7月16日(节假日不办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