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山西长治市郊区顺利完成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工作

山西长治市郊区顺利完成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1-07-19 21:5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郊区顺利完成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会计管理信息化,加强会计人员信息管理,2011年3月1日至6月30日郊区财政局开展了会计从业资格证换证工作,历时四个月,共换发会计从业资格证775本,顺利完成了全区的换证工作。
  此次换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工作量大,郊区财政局从多方面入手确保了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文、电视通知等形式发布了信息采集公告;二是加速网上申报、现场审核,加强与会计人员的联系,及时告知换证事项,努力做到无遗漏。三是克服困难,搞好服务,克服网络故障、人员密集等各方面的困难,确保每一位会计都能够及时办理业务,得到了换证人员的一致好评。四是细化程序,提高服务,将换证工作细化为审核、录入、制证三个环节,分工明确,大幅度提高了换证效率。
  通过开展这次换证工作,对进一步摸清全区会计从业人员的结构及信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严肃了国家财经纪律、方便了会计人员开展工作,从而使从业人员信息化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