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江西吉安关于网上采集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有关事项补充通知

江西吉安关于网上采集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有关事项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23 01:25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网上采集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吉安市各有关单位:
按照财政部的统一部署,江西省今年将建立新的会计人员信息化管理平台,省财政厅要求对全省会计从业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网上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的范围:已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和2010年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未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
二、信息采集时间表:3月20日至新的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建立之前。
三、信息采集方式:会计从业人员自行登陆江西省会计网站(http://www.jxacc.com),点击“江西省会计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采集”这个活动窗口,按要求对个人信息(含上传标准照片)进行补充、更新。
四、其他事项:
1、登陆网站所用的会计从业资格证号和身份证号以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所记载的为准,如遇身份证号升位或登记错误,待信息采集结束新的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建立后,再予以更正。
2、2010年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先向报名点问询自己的会计从业资格证号,再上网补充自己的基本信息。
3、由于信息采集时间紧、涉及面广,请各单位以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通知所属人员。
4、如无法上传标准照片,可将电子照片发至邮箱Jianlgs@163.com(注明会计证号)或者亲自到市财政局会计科现场拍照。
5、从即日起至新的会计人员管理系统启用之前不能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发放、调入和调出,但照常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登记和年检(2011年12月31日前可随时到发证机关办理,具体规定见随后的文件通知)。
信息采集中有什么问题,欢迎拨打吉安市财政局会计科的电话:0796—8224391。

二O一一年七月十六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