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阿拉善盟会计从业传统考试科目圆满结束

2011年阿拉善盟会计从业传统考试科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9-28 15:3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度阿盟会计从业资格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按传统考试于9月24日进行。全盟考试报名人数为525人。为确保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领导重视,认真执行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安排,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分工明确,建立值班汇报制度。根据阿盟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的安排,建立了值班电话、举报电话,并设专人负责,同时要求旗县财政局随时上报考试情况。三是强化保密意识,确保试卷安全。旗县财政局接收试卷后,存放在保险柜内,并加印封条,由专人看管,做好保密工作。四是严明纪律,加强监考力度。为了严肃考试纪律,由监考老师认真填写《考试情况报告单》、《监考情况表》,及时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杜绝替考现象,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