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三明关于会计证第四季度考前辅导班通知

2011年三明关于会计证第四季度考前辅导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0 21:4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受市财政局委托,我中心十多年来一直承担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的培训工作,我中心师资力量雄厚,历年合格率均居我市前茅。为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我中心本年度继续举办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1年10月15日至12月1日(具体时间安排见课程表)
二、培训形式:业余学习
三、收费标准:培训费200元、教材费50元
四、培训内容: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五、会计电算化培训与考试时间另行安排(以通知为准)。参加我中心考前培训的学员按优惠价350元缴纳培训与考试费用并给予免费补考一次。 
咨询电话:8261766
联系地址:三明市列东双园新村27幢6楼(原三明市财会干部学校) 
  

 三明市财政干部教育管理中心
                                                                                三明市会计学会
                      二○一一年十月九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