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三明第四季会计从业考试有关事项公告

2011年三明第四季会计从业考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0 21:41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福建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闵财会[2005]57号)、《福建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实施细则(试行)》(闽财会[2010]24号)的规定,2011年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安排每一季度进行一次。为做好2011年(第四季度)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1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 
  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cz.fjkj.gov.cn/(福建会计信息网)。报名咨询电话:0591-87881370、0591-87881360。 
  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选择报名点。考生报错考点、报错科目由考生负责,不得变更。 
  考生务请准确填写报名信息表,并在报名缴费前进行二次确认,考生一旦缴费成功,不能修改信息,不予退款;如发生信息填报错误,不得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自行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二、考试时间、方式 
  从2011年12月5日开始直到报考本季度考试的考生考试结束。 
  考试成绩在考试全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福建会计信息网查询。 

福建省财政厅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