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亳州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

2011年亳州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

发布时间:2011-10-17 20:1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准考证打印方式及时间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218.22.1.72:8080/ahkj),输入身份证号码用A4纸打印。

  准考证打印系统开通时间:9月20日——10月下旬(以各市考试最后一场结束时间作为截止时间 )。

  二、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如果出现异常情况或错误信息,请及时到当地财政会计管理机构查明原因并办理相关手续。

  2、因行政区划调整等原因,原报名在巢湖市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调整到合肥市考区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考生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3、考生考试前应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核对考试时间和地点,仔细阅读考生须知,携带相关证件,准时参加考试。

  4、由于全省16个考区开考时间不同,请考生关注本人所在考区的开考时间,及时打印准考证。各考区开考时间如下:

开考时间 
区划名称 
2011-10-12 
宿州市 
池州市 
  
2011-10-15 
淮北市 
  
  
2011-10-17 
黄山市 
  
  
2011-10-18 
阜阳市 
  
  
2011-10-20 
马鞍山市(含当涂县) 
  
2011-10-21 
亳州市 
淮南市 
  
2011-10-24 
滁州市 
合肥市(含原巢湖市) 
芜湖市 
2011-10-25 
铜陵市 
  
  
2011-10-28 
蚌埠市 
  
  
2011-10-29 
安庆市 
宣城市 
六安市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