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上半年惠州会计从业专业知识无纸化报名1月1日起

2012上半年惠州会计从业专业知识无纸化报名1月1日起

发布时间:2011-12-15 11:5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2年上半年,我市会计专业知识无纸化考试继续采用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修订)的通知》(财办会[2008]9号)印发的大纲。

  惠州市财政局2012年上半年会计专业知识无纸化考试计划安排两期:

  第一期:

  报名网站开通时间:1月1日至2月10日

  现场缴费确认时间:2月1日至10日(节假日除外);

  考试时间:2-3月(具体考试时间及场次以准考证为准,考试时间电脑自动编排,不能更改);

  第二期:

  报名网站开通时间:4月1日至30日

  现场缴费确认时间:4月20日至30日(节假日除外);

  考试时间:5-6月(具体考试时间及场次以准考证为准,考试时间电脑自动编排,不能更改)。 

2011年12月12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