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宁德第一至四季度会计从业网络报名发票领取通知

2011年宁德第一至四季度会计从业网络报名发票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4 12:2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报考2011年第一、二、三、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如有在本网站领票系统或者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场登记索要发票的考生,可至宁德市正达计算机工程开发中心领取发票(办公地址:宁德市蕉城区南环路17号燃料综合楼四楼,老名:煤炭场),可以请人代领。外地考生可以拨打热线:0593-2880808 0593-2881808邮寄,邮费自付,联系人:黄老师 孙老师。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宁德考点

2011年12月30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