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盛京银行上海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上海]2019年盛京银行上海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6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盛京银行上海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盛京银行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总部设在辽宁沈阳,2014年12月2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资产规模超万亿,中国恒大集团为第一大股东。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和200多家经营机构,实现了对京津冀、长三角和东北地区的有效覆盖,“一主体两中心”的机构布局在同类银行中具有比较优势。
  盛京银行上海分行是2011年1月23日正式开业,现已在黄浦、普陀、松江、浦东、长宁、徐汇、杨浦、静安等区域设立了9家分支机构。为满足分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大学生诚聘英才。完善的薪酬福利保障,开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公平竞争公开选拔的用人机制和“存款立行、合规立行、人才立行、科技立行”的企业经营理念,带给您无限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一、基本条件
  (一)年龄25周岁及以下,境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金融、经济、财务管理、投资、国际贸易、会计等相关专业;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个人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掌握一定的会计、本外币业务知识;
  (四)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金融从业记录良好,无道德风险存疑情况;
  (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CET4、CET6)考试者(成绩425分以上)优先考虑;
  (六) 应聘者应满足以下毕业时间要求:
  1. 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7月31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及相关资格证书;
  2.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能够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并在2020年12月30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计划及人数
  (一)管理培训生(30人)
  主要为银行未来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储备,录用后经过一年专业的业务培训和轮岗工作,之后根据我行岗位需求及个人实际表现聘入分行相应岗位工作。
  (二)财富客户经理(60人)
  主要为零售财富团队营销岗位储备人才,需要做好零售客户拓展、关系维护、产品销售等相关工作。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我行岗位需求及个人实际表现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三)公司客户经理(40人)
  主要为公司金融营销岗位储备人才,需要做好公司客户拓展、关系维护、产品销售等相关工作。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我行岗位需求及个人实际表现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笔试;
  (四)面试;
  (五)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六)背景调查;
  (七)确定录用意向。
  四、其他事项
  (一)通过邮件投递简历,请在邮件正文中粘贴简历,将毕业证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添加在附件中。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性别+年龄+应聘岗位”。
  (二)招聘过程中,分行将通过应聘者简历中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手机、E-MAIL邮箱等),请应聘者确保信息无误且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简历投递邮箱:shengjing_shhr@163.com
  盛京银行上海分行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52号17楼
  联系人:崔璐璐   电话:021-63606027
  (三)初审合格者,分行将通知面试时间,三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待招聘工作结束十日后销毁。
  (四)应聘者须对个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根据盛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应聘者如与我行员工存在亲属关系则不予录用。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