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中国海洋大学专场 宣讲会

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中国海洋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2-13 13:43  来源:新韩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17:30—21:00
    宣讲会地点: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第四教学区4403教室

银行简介

    株式会社新韩银行(以下简称“新韩银行”)于1982年7月在韩国成立,是新韩金融集团全资控股的银行。短短二十几年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韩银行创造了惊人的业绩,迅速跻身于韩国大型优秀银行之列。多次被选为“人均生产力最高银行”、“人才经营最优秀银行”以及“网上银行的领头行”。此外,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银行服务,新韩银行已连续多年被评为韩国“服务质量最佳银行”和“韩国最优秀银行”,在韩国人民心目中树立了“最值得信赖的银行”和“最为便利的银行”的良好形象。
    1994年,新韩银行进入中国,在天津设立第一家分行,迈出了中国发展的第一步,之后先后在上海、青岛、北京成立分支机构,加快发展步伐。随着中国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及中国政府鼓励外资银行设立法人机构的实时政策,银行高管层审时度势,决定在北京成立法人银行,2008年4月30日,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截止目前,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辖下分支机构为12个,分别是:天津分行、上海分行、青岛分行、北京分行、无锡分行、长沙分行、天津滨海支行、天津奥城支行、上海浦西支行、上海虹桥支行、青岛城阳支行、北京顺义支行。共有员工约350人。

招聘信息

    一、 招聘职位:
    行员(全国)
    二、 任职资格
    1、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金融经济类专业、韩语专业优先考虑;
    3、语言不限,懂韩语者优先考虑;
    4、重点院校优先考虑;
    5、为人诚实可信、热情、积极、善沟通;
    三、招聘地区
    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无锡、长沙
    注:培训结束后根据我行情况及员工意愿分配至总行或分支行工作
    五、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 现场面试(1轮)—— 二次面试(现场)—— 高管层面试(3轮、北京)——确定录用人员——培训(北京、韩国)——实习——正式上岗

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
    邮箱:shinhan_china@yahoo.com.cn
    电话咨询:010-85290021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