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招聘 > [全国]新韩银行(中国)2015年全国各地分行招聘公告

[全国]新韩银行(中国)2015年全国各地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23 11:20  来源:新韩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新韩银行(中国)2015年全国各地分行招聘公告
一、银行简介:
株式会社新韩银行(以下简称“新韩银行”)于1982年7月在韩国成立,是新韩金融集团全资控股的银行。短短二十几年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韩银行创造了惊人的业绩,迅速跻身于韩国大型优秀银行之列。多次被选为“人均生产力最高银行”、“人才经营最优秀银行”以及“网上银行的领头行”。此外,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银行服务,新韩银行已连续多年被评为韩国“服务质量最佳银行”和“韩国最优秀银行”,在韩国人民心目中树立了“最值得信赖的银行”和“最为便利的银行”的良好形象。
1994年,新韩银行进入中国,在天津设立第一家分行,迈出了中国发展的第一步,之后先后在上海、青岛、北京成立分支机构,加快发展步伐。随着中国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及中国政府鼓励外资银行设立法人机构的实时政策,银行高管层审时度势,决定在北京成立法人银行,2008年4月30日,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成立伊始,全行遵循“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寻求创新、社会贡献”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健全各项风险控制体系,梳理组织架构,强化经营管理,开拓创新,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手段,努力扩大资金来源,提高市场占有份额,强化信贷管理,努力压缩不良贷款,通过不懈努力,业务经营与管理取得了很大进步。
 
二、招聘岗位: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各个分行详细岗位信息。
 
三、新韩银行招聘流程:
1、将个人简历并发送至固定邮箱;
2、简历筛选;
3、通知笔试、面试、复试;
4、通知应试者录取并协商工资待遇;
5、入职体检;
6、入职手续办理;
 
四、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100027
公司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甲6号中宇大厦12层
电子邮箱:shinhan_china@yahoo.com.cn
 
五、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选择岗位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