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上海虹桥支行2011校园招聘-普通行员

新韩银行上海虹桥支行2011校园招聘-普通行员

发布时间:2011-04-26 20:23   来源:新韩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前程无忧的消息:
http://search.51job.com/job/46398863,c.html
岗位职责:
1、 行政出纳、现金管理行员
2、 外汇业务行员
3、 授信业务行员
4、 人民币结算业务行员
5、 电子银行业务行员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专业优先;(2011应届毕业生亦可)
2、 精通英语或韩语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工作记录;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工作经历无要求;
6、 1981年以后出生者;

虹桥支行邮箱:banker841219@gmail.com
一、银行介绍
  株式会社新韩银行(以下简称"新韩银行")于1982年7月在韩国成立,是新韩金融集团全资控股的银行。短短二十几年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韩银行创造了惊人的业绩,迅速跻身于韩国大型优秀银行之列。多次被选为"人均生产力最高银行"、"人才经营最优秀银行"以及"网上银行的领头行"。此外,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银行服务,新韩银行已连续多年被评为韩国"服务质量最佳银行"和"韩国最优秀银行",在韩国人民心目中树立了"最值得信赖的银行"和"最为便利的银行"的良好形象。
  1994年,新韩银行进入中国,在天津设立第一家分行,迈出了中国发展的第一步,之后先后在上海青岛北京成立分支机构,加快发展步伐。随着中国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及中国政府鼓励外资银行设立法人机构的实时政策,银行高管层审时度势,决定在北京成立法人银行,2008年4月30日,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成立伊始,全行遵循"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寻求创新、社会贡献"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健全各项风险控制体系,梳理组织架构,强化经营管理,开拓创新,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手段,努力扩大资金来源,提高市场占有份额,强化信贷管理,努力压缩不良贷款,通过不懈努力,业务经营与管理取得了很大进步。
  截止2009年末,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辖下分支机构为10个,分别是:天津分行、上海分行、青岛分行、北京分行、无锡分行、天津滨海支行、天津奥城支行、上海浦西支行、上海虹桥支行、青岛城阳支行。共有员工约300人。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