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新韩银行招聘 > [重庆]新韩银行(中国)重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新韩银行(中国)重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06 11:00  来源:新韩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新韩银行(中国)重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一、银行简介:
株式会社新韩银行(以下简称“新韩银行”)于1982年7月在韩国成立,是新韩金融集团全资控股的银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韩银行创造了惊人的业绩,迅速跻身于韩国大型优秀银行之列。多次被选为“人均生产力最高银行”、“人才经营最优秀银行”以及“网上银行的领头行”。此外,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银行服务,新韩银行已连续多年被评为韩国“服务质量最佳银行”和“韩国最优秀银行”,在韩国人民心目中树立了“最值得信赖的银行”和“最为便利的银行”的良好形象。
2012年,新韩金融集团入选全球金融专业杂志The Banker评选的世界金融500强行列,并在韩国排名第1位,全球排名第51位,新韩银行获得了世界的认可,作为韩国银行界的优秀代表。
截止2014年2月,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辖下分支机构为16家,其中8家分行、8家支行,分别是:天津分行、上海分行、青岛分行、北京分行、无锡分行、长沙分行、深圳分行、沈阳分行、天津滨海支行、天津奥城支行、上海浦西支行、上海虹桥支行、上海虹泉路支行、青岛城阳支行、北京顺义支行、北京望京支行,共有员工约450人。
 
二、招聘职位:
1、银行正式职员
2、招聘人数:若干
3、正式职员岗包括银行所有业务岗位:柜员岗、信贷岗、资金业务岗、零售业务岗、外汇岗、人力资源岗、合规岗、风险管理岗、客户经理岗等;
 
三、任职资格
1、2014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2、往届大学毕业生,条件优秀者可考虑;
3、专业不限,金融经济类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4、韩语优秀者优先考虑;
5、成绩优秀,学习能力突出;
6、为人诚实可信、热情、积极、善沟通;
7、充分理解及接受新韩企业文化;
 
四、招聘流程
流程
时间
备注
简历接收
3月3-3月16
使用新韩固定简历样式填写
面试通知
3月中旬
电话、邮件通知
初试(两轮)
3月中下旬
面试地点为重庆
复试
4月(预计)
面试地点待定
统一培训
待定
 

五、简历接收
1、邮箱:shinhan_bank_china@163.com
2、投递简历时,必须附上个人成绩单及照片;
3、邮件标题中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

附件:报名申请表

fujian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