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21 16:4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2001年4月10日。自开业以来,坚持 "以人为本、人才兴行"发展战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截止2011年末,资产总额达到1300亿元,业务规模位居当地同业前列。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2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共同实现人生价值,创造事业辉煌。

 

热忱欢迎加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

一、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综合柜员(50人)

2、岗位职责:负责银行营业网点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的本外币前台会计结算相关业务。

二、工作地点

郑州分行所辖分支行(包括在河南省开设的异地分支行)。

三、应聘条件

1、年龄24周岁以下,金融、会计、经济类相关专业, 2012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从分配,热爱银行工作;

4、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团队合作精神、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5、对于CET6级成绩优良、获得校级以上级别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文艺体育特长的学生优先;

6、境外院校归国毕业生应在2012年7月底之前获得学位证书和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位认证。

四、应聘方式及其他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2月29日前,登录我行招聘专用网站(http://spdbzzhr.vicp.net ),网上填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上传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应聘资料本行将妥善保管,恕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另行通知考试时间,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全面考察后择优录用,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65896020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