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17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贵州]2017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30 09:4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会计核算助理1名:协助财务经办人员完成相关工作。
  岗位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需要立即到岗)。
  二、用工方式
  用工方式为劳务外包形式,由中介派遣服务合作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贵阳分行工作。
  三、报名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9日至3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邮件投档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详细如实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浦发银行贵阳分行招聘邮箱gyzp@spdb.com.cn;邮件标题务必注明"会计核算助理招募+姓名"。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2500元,转正后根据试用期考核情况确定,并缴纳五险一金及享受相关福利。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按照要求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邮箱gyzp@spdb.com.cn向应聘者发送相关消息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另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联系方式
  石老师 0851-87979557
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