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上海]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25 10:0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金融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地上海市,目前注册资本为29.5亿元,其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8亿股,占股61.02%;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持有6亿股,占股20.34%;
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3亿股,占股10.17%;
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2.5亿股,占股8.47%。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融资+融智”为经营理念,借助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及其良好品牌和强大实力,依托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国产支干线飞机全产业链的专业化优势和上海国际集团强大的金融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创新型的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英才,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具备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进取心,专业能力强。
(三)具备良好的学习和创新能力,敬业、勤勉。
(四)熟悉商业银行或金融租赁公司项目操作流程及相关政策,掌握经济、金融、会计财务、法律等相关知识。
(五)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市场判断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六)国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二、报名须知
(一)登录浦发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并附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py_job@spdbfl.com.cn
(二)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应聘报名表(word文档)文件名请改为应聘岗位名称+(您的姓名)。
(三)应聘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申请人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五)招聘时效
对业务管理部、资金财务部、风险管理部、金融市场部相关岗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20日;对于业务部相关岗位招聘,长期有效。
 
三、招聘岗位列表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工作地点
业务管理部
部门负责人
1
上海
营销推进与市场企划岗
1
资金财务部
财务监督岗
1
风险管理部
项目审查岗
1
金融市场部
产品创新岗
1
业务部
客户经理岗
若干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一)业务管理部部门负责人
岗位职责:
牵头组织完成公司租赁业务的协调、服务、考核、管理和创新工作;
负责公司战略客户、集团客户、重要客户的开发、服务、关系维护工作;
负责公司营销企划,对宏观经济、市场、行业发展进行研究、分析工作;
拓展业务渠道,设计、研发新的租赁产品,牵头组织财务顾问、经济咨询服务;
为营销部门做好服务与支撑工作。
 
应聘条件:
40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8年以上银行或租赁公司业务管理部相关工作经验;
有中长期项目融资相关经验;熟悉国家有关金融政策、法律法规的规定;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
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及较高的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协调控制能力;有租赁业务背景的优先。
 
(二)营销推进与市场企划岗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战略要求,制定营销计划方案,并组织实施;
推进公司各营销团队的营销工作,并提供租赁方案支撑、营销策划;收集、分析行业及同业信息,进行产品设计,为营销工作提供支持保障。
 
应聘条件:
35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5年以上银行或租赁公司业务管理部相关工作经验;
熟悉行业政策、产品、服务,了解相关业务的发展趋势、客户需求和同业情况;
熟悉掌握国家宏观经济、金融政策,了解金融机构的基本业务和运作流程;
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企划能力和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有租赁业务背景的优先。
 
(三)财务监督岗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相关财务制度及规定的起草、修订和监督执行;履行事后监督职责,并根据事后监督情况,及时总结财务工作开展中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负责公司会计、财务内控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定期对经费库存现金及重要空白凭证盘点;负责编报人行、银监、浦发总行各类报表。 
 
应聘条件:
35岁以下,经济类相关专业背景;5年以上金融机构或大型企业集团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掌握财务会计知识,熟悉会计工作流程;熟悉国家各项相关会计、税务、审计法规和政策;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
 
(四)项目审查岗
岗位职责:
负责承租人信用评级管理并组织审查租赁项目方案;组织调研本公司客户市场、对公司租赁项目业务结构提出调整意见;
参与制订租赁项目投放策略;落实相关风险管理政策和租赁管理办法的执行。
 
应聘条件:
35岁以下,经济类相关专业背景;5年以上银行、金融租赁公司的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具备对项目风险分析、审查、管理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坚持独立、公正、客观的工作原则,及时、独立出具项目审查意见;
熟悉掌握国家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五)产品创新岗
岗位职责:
根据部门要求落实创新业务的各个环节和细节,包括落实交易结构、交易要素、交易风险等,促成业务交易,并在此基础上拟定创新业务的制度和操作流程,并提出新的创新业务构想。
撰写金融市场业务运行分析报告,编制各类报表,提出并整理金融市场业务相关系统建设需求。
 
应聘条件:
35岁以下,经济、管理、法学、数学相关专业背景;5年以上金融机构资金同业业务工作经验或金融产品创新经验;
逻辑思维严谨,有创新能力,擅于研究各项监管制度;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表达能力;
有从事外币业务经验者、有租赁业务背景者优先。
 
(六)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拓展客户,采集客户需求,制定业务营销策略和项目租赁方案;负责从项目立项、信息收集、项目评估论证到合同签订等全流程租赁交易;
参与租后管理工作;参与研究和制定市场营销、行业指引、客户准入等政策;配合内外部监管部门对业务的检查,协助整改措施的督办。
 
应聘条件:
35岁以下,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5年以上银行或金融租赁公司业务部门相关工作经验;
具有较好的财务分析、风险预测能力;市场意识敏锐,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创新能力;
有租赁业务背景的优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