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山东邹平浦发村镇银行招聘10人公告

[山东]2016年山东邹平浦发村镇银行招聘1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1 16:5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山东邹平浦发村镇银行招聘10人公告
  邹平浦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发起设立,省、市、县等10家知名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5月正式开业。成立近6年来,邹平浦发村镇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经营宗旨,内部管理规范、各项业务发展良好,资产规模、存贷款规模居山东省内已开业90余家村镇银行前列。2015年被评为"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村镇银行总资产前50强"。
  为更好地服务邹平县域经济发展,满足各项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优秀员工若干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信用良好;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男女不限。
  二、招聘的岗位及专业条件
  (一)综合柜员5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文学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二)微贷客户经理5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含)以上学历,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愿意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客户群体开展直接贷款营销,抗压能力强,吃苦耐劳,能承担高负荷工作量;专业不限。
  三、报名相关事项
  1、请登录浦发银行网站(http://www.spdb.com.cn/),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或前往邹平浦发村镇银行总行(邹平县鹤伴一路968号)、城区支行(邹平县黄山三路119号)、青阳支行(青阳镇中心路318号)、长山支行(长山镇范公路359号)、好生支行(好生街道办白云一路359号)大堂经理处领取《应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并附个人资料:本人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及二寸证件照(贴在表右上方)。
  将相关资料送达或寄至:邹平县鹤伴一路968号邹平浦发村镇银行办公室收;邮编:256200 。提示: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所有应聘资料形成电子版的,在规定的时间内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本行招聘专用信箱:spdrbzp@163.com,邮件主题"应聘邹平浦发村镇银行**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10日。
  3、经初审符合基本录用条件的,我行将择期组织笔试及面试。
  4、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薪酬待遇从优,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试用期满6个月后达到我行规定条件,转为正式员工。未录用人员我行将为您严格保密,材料不再退还。
  5、咨询电话:0543-4338098 4338128
  传真电话:0543-4338099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