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嘉兴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嘉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8 11:2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2016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嘉兴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嘉兴分行于1997年12月16日正式挂牌营业,是最早进驻嘉兴地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之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业务人员,热诚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社区银行-综合服务岗(理财经理)若干
  工作地点:嘉兴市本级
  岗位职责:
  1、通过社区营销拓展新客户,落实客户服务流程;
  2、提供业务咨询,推荐、销售标准金融产品,实施交叉销售;
  3、负责产品销售业务的账务处理;
  4、提供现场指导和日常服务,向客户推荐便民增值服务等。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含),身心健康,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2、有志于从事社区金融服务工作,品行端正、认真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3、同等条件,具有信用卡、保险、证券等金融同业相关工作经验或2016届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资料
  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资格证书及业绩证明资料等复印件;
  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
  2、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资料(电子版)发送至jxbranch@hz.spdb.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或者纸质邮寄“浦发银行嘉兴分行办公室”(地址:嘉兴市环城西路225号,邮编:314000,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本行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面试事宜。不退还应聘者材料,本行对应聘材料保密。
  3、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3日,电话:0573-82083659。
  附件下载:
报名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