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19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招聘启事

[江西]2019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8-13 17:2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成立于2005年3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共设有35家经营机构。开业14年来,南昌分行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推进改革创新与转型发展,持续保持在区域股份制银行发展的前列。现网点覆盖南昌、九江赣州上饶宜春吉安等地区,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和声誉,在江西金融市场上树立起了高效稳健的品牌形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对以下岗位进行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士加盟浦发银行南昌分行。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请有意者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右上角“今日浦发”—“浦发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nchr@spdb.com.cn。邮件主题和格式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XXX岗”。
  2、本行将对应聘者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 8 月 30 日。
  4、咨询电话:张老师 0791-86688221。
  三、招聘岗位列表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二级分行副行长(分管营销工作)
  岗位职责:根据总、分行发展战略,协助二级分行行长制定二级分行发展规划、经营目标与工作计划,负责业务开拓及客户经营,促进二级分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根据分行下达的经营指标和重点任务要求,开展行业分析与市场研究,确定二级分行客户营销策略,推动二级分行营销人员各阶段经营目标的实现和合规稳健经营;提高营销人员对重要大客户的经营能力和价值挖掘能力等。
  应聘条件:4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以上金融工作或 9 年以上经济工作(其中从事金融工作 2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部门或经营机构管理工作经历;认同浦发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沟通、管理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意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