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法律咨询岗招聘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法律咨询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7-02 23:13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职位名称 法律咨询岗 职位类别 法律合规法律
招聘类型 在职招聘 工作地点1 深圳
工作地点2   工作地点3  
招聘人数 1 招聘单位 总行法律事务部
截至日期 2009-11-01 薪水范围  
岗位职责 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协助草拟全行法律审查咨询及格式合同管理的制度体系,对全行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风险进行审查、控制,为全行经营管理活动及公司治理提供法律支持与服务,保护我行合法权益。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
2、3年以上银行法律事务工作经验,具备熟练的金融法律知识;
3、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操作计算机。
应聘方式 在线申请
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要求  
英语要求   发布时间 2009-07-02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