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浙江]深圳发展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诚聘英才

[浙江]深圳发展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06-25 15:18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发展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人员招聘
深圳发展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

一、理财部经理(负责人)2
(萧山支行和萧东支行各1名)
职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验5年,从事理财业务3年以上,拥有金融理财师等专业资质;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丰富管理经验。

二、理财经理8
(萧山支行5名,萧东支行3名)
职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金融、保险、证券、投资、财会等从业经验,热爱理财事业,有进取心,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三、萧山支行小微金融部经理(负责人)1
职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验5年,从事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或公司信贷业务2年以上,有丰富的信贷审批和营销经验;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丰富管理经验。

四、萧山支行小微金融客户经理 5
职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个人经营性贷款或公司信贷业务从业经验,有较强的小微授信业务风险识别与判别能力,有进取心,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

五、大堂经理2
(萧山支行和萧东支行各1名)
职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金融、保险、证券、投资、财会等从业经验,热爱金融事业,有进取心,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有特殊专长者可适当放宽要求。有意加盟者请与孙小姐联系,电话:0571-82659036,可将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sl@sdb.com.cn。或将简历邮寄至: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1018号深圳发展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办公室收,请注明“应聘”标记。
 
深圳发展银行杭州萧山支行
2012年6月25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