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宁波]深圳发展银行宁波镇海支行2012招聘

[宁波]深圳发展银行宁波镇海支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6-18 16:06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类专业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二本(含)以上学历;

2、较强的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3、品质优秀,无不良品行记录。

4、身体健康,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以上。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能吃苦。

二、应聘须知:

1、2012年6月22日前将简历、近期生活照及一寸照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chenyumin@sdb.com.cn

2、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安排统一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工作地点在镇海区隧道北路深发银行镇海支行,本次招聘实习生及正式员工,优秀者毕业可签署相关协议及合同。

4、深发银行镇海支行于2012年2月8日正式对外营业,诚邀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到深发展的队伍中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