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零售理财经理招聘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零售理财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7-02 23:17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职位名称 零售理财经理 职位类别 零售银行私人理财
招聘类型 在职招聘 工作地点1 北京
工作地点2   工作地点3  
招聘人数 若干 招聘单位 北京分行
截至日期 2009-07-15 薪水范围  
岗位职责 从事银行个人业务,参与各类理财产品的营销,维护高端客户,为客户提供理财规划和咨询。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或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1年以上银行销售工作经历,熟悉零售银行业务、相关金融产品及营销模式,具备较好的专业技能、中高端个人客户开发及维护经验。
3、至少具备CCBP理财从业资格/保险代理人资格/证券从业资格/AFP/CFP之一的专业资格。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当地零售业务市场状况,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财技能、零售金融产品营销推广及组织策划能力。具有外资银行零售业务营销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 1、邮寄。
请准备下列材料:个人简历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寸近照及全身彩色生活照各一张。
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8号远洋大厦F5,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100031。
邮寄信函封面和简历内页请注明所应聘岗位。有关材料我行将妥善保管,恕不退回。
2、电子邮件。
可将邮寄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beijingsdb@126.com,电子邮件以“姓名+应聘职位+目前公司+目前岗位”为标题。
3、网站申请。
请登录 http://job.sdb.com.cn ,先注册和填写信息,然后选择北京分行的相关职位进行申请。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年限要求 1-2年
英语要求   发布时间 2009-06-30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