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唐山银行招聘 > [河北]2020年唐山银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启事

[河北]2020年唐山银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3  来源:唐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唐山银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启事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区域领先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8年底,唐山银行拥有在岗员工近970人、机构网点63家,资产总额达到2009.45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16亿元,实现净利润15.22亿元,缴纳各项税金3.08亿元,各项人均指标位列河北城商行第一。
  成立20余年里来,唐山银行始终遵循“诚信为本、行稳致远”的价值观,充分发扬“百折不挠、团结协作、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建设面向未来的智慧银行”为愿景,紧紧围绕“以诚意和科技不断提升品质,让社会和市民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构建服务范围更广、内容更丰富、方式更具特色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为唐山经济发展,民生幸福做贡献。唐山银行一系列的改革发展成绩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级监管部门、金融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了“中国银行业100强”、“十佳银行智能化网点创新奖”、“最佳网点智能化城商行”、“2019中经Fintech.智能银行”、“河北省服务名牌”等重要奖项荣誉。
  现根据我行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020年寒假实习生,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寒期实习生200人。
  二、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经理拓展个人零售、进行公司产品的推介与宣传等相关工作。
  2.协助我行维护与联盟商户的合作关系,接触市场推广和营销管理。
  3.协助我行各营业网点的营销服务辅助工作,充分发挥实习生的智慧与价值。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实习时间
  实习时间为1月-2月,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统一培训、岗位实践、互动交流在内的实习活动,每月可休8天,每日上岗时间同我行正式员工上班标准。
  四、实习地点
  唐山银行各营业网点,录用后我行综合考虑相关情况就近分配。
  五、招聘条件
  1.在唐山本地上学或唐山本地户口的全日制大学在读、研究生在读学生。
  2.年满18周岁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专业不限。
  3.能全职在岗实习,保证至少1个月实习时间。
  4.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能与客户进行较好的沟通。
  5.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营销服务潜质,能主动维护我行形象,主动服务我行客户。
  6.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有集体荣誉感,服从安排,无不良记录。
  7.具有创新精神和超越意识,在银行产品推介、营销策划推广等方面有相关实习、项目经验等经历者优先。
  8.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六、实习收获
  1.实习期间,工作日按照20元/天的标准提供实习津贴。
  2.工作日提供免费工作午餐。
  3.实习满22个工作日的,按照我行标准制式格式开具实习证明。
  4.实习期间为每位实习生提供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5.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可参与优秀实习生竞选。获评优秀实习生的,我行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优秀实习生相应的奖金激励。
  七、应聘渠道
  1.应聘流程:登陆招聘系统完成注册→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实习协议→正式实习。
  2.报名时间: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3日止。
  3.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应聘岗位,了解职位详情后,按投递简历键进行申请:
  报名审核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面试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八、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
  2.当您的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更新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4.如有疑问,请联系0315-2826443。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河北地区银行校招群:88404878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