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台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07)

[浙江]2019年台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07)

发布时间:2019-11-07 11:15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台州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07)
  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工作地点: 嘉兴市
  职位描述
  协助主管完成以下工作:
  1、根据业务规划,开展人力资源规划,实施周边化、专业化招聘。
  2、开展机构组织架构、岗位设置、人员编制的分析与调整。
  3、根据总行的绩效考核办法和员工激励办法,开展机构绩效考核,推进员工激励。
  4、根据总行员工评价、岗位适配性、员工配置制度与办法,组织辖内主管和员工的工作评估、岗位适配性评估。开展各岗位人员配置。
  5、负责本机构培训架构建设,实施分层级培训,包括主管、高潜质人员、在职员工、新员工以及引进人员的各项培训。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从事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主管2年以上。
  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
  工作地点: 嘉兴市
  职位描述
  协助主管完成以下工作:
  组织机构预算的编制、分解;做好日常管控、分析;提出增收节支措施;根据财务核算等流程和操作规范,做好各项财务管理制度的执行;配合全行财务后台集中支付系统的运作;做好税务风险控制、建立良好的信息和沟通机制;配合装修工程审核;完善档案管理。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财务、金融、经济、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行外大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3年以上。
  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地点: 嘉兴市
  职位描述
  1、全日制本科以上,财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从事行政管理部门主管2年以上。
  任职要求
  协助主管完成以下工作:
  1、建立机构综合文秘、企划宣传、行政后勤、安全保卫等机制、流程。
  2、信息互通、统筹协调、督办落实。
  3、综合文秘、企划宣传、行政后勤、安全保卫、电子设备、电工等的组织实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