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新疆汇和银行招聘 > [新疆]2019年新疆汇和银行秋季第一批次招聘笔试公告

[新疆]2019年新疆汇和银行秋季第一批次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1 15:03  来源:新疆汇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新疆汇和银行秋季第一批次招聘笔试公告
  新疆汇和银行本次招聘简历通过人员已以106短信形式通知。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下午11:30—14:30。
  二、笔试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东街527号绿城玉园小区东侧新疆汇和银行(映象南湖小区西侧)(可乘公交车203,535,508,30路前往)
  三、笔试内容
  1、理解与表达;2数量关系;3、银行业基础知识;4、会计计算题;5、高等数学计算题;6、银行基础知识简答题;7、写作;8、附加题
  四、笔试相关要求
  (一)应试者须按照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在考试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签到后进入考场,并将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开考后迟到超过30分钟的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60分钟后才能交卷,交卷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笔试考场。
  (二)应试者请携带相关文具:黑色签字笔或钢笔、铅笔、橡皮、涂改液。可使用计算器。
  五、其他说明
  (一)简历筛选通过的人员,我行将进行短信通知。
  (二)在招聘过程中,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请应聘者遵守考试规则。如有问题请致电:0991-4160210
  预祝您考试成功!
  新疆汇和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