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淄博支行(筹)招聘启事[截至:2009/10/6]

兴业银行淄博支行(筹)招聘启事[截至:2009/10/6]

发布时间:2009-09-29 22:5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国内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自开业以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全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41家分行,470多家分支机构。在上海、北京设立了资金营运中心、信用卡中心、零售银行管理总部、资产托管部、大型客户业务部和投资银行部等总行经营性机构,与国内138家中小金融机构实现联网,联网网点1万多个;与全球100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在国际权威媒体英国《金融时报》最新公布的2009年全球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兴业银行以168.14亿美元的总市值首次入围,排名第292位。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一系列评比活动中,兴业银行先后获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十佳最具成长前景上市公司第一名”、“中国内地最佳股本回报奖”、“最佳社会责任贡献奖”、“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等荣誉,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显著扩大。

山东银监局批准,兴业银行淄博支行已获准筹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专业人才,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共创事业辉煌并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兴业银行淄博支行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支行副行长:1名

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三年以上。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

(二)业务拓展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若干名

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熟悉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客户评价能力。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三)零售金融部

1、零售金融部总经理:1名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中级(含)以上职称,从事零售金融工作5年(含)以上,具有3年以上部门负责人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管理,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展业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

2、零售业务管理人员:若干名

30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熟悉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或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的营销和操作技能。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3、零售业务客户经理、理财经理:若干名

3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或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的营销,有良好的操作技能、协调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证券、保险、理财规划从业资格或个人信贷从业经验者优先。

4、大堂经理:2名

2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能熟练掌握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形象及气质。

(四)综合管理部

1、综合管理部总经理:1名

40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文秘、人力资源管理、办公自动化及综合行政管理。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2、行政文秘:1名

金融经济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5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文秘、办公自动化及综合行政管理工作。

(五)计划财会

会计管理岗:若干名

财会、金融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计划资金、财务或会计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银行财务会计管理能力。

(六)风险管理部

法律合规人员:1名

32周岁以下,法律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法律合规或风险管理工作5年以上。精通国家及相关部门涉及金融行业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有律师证者优先。

(七)企业金融部

1、产品经理岗:1名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本外币资产、负债、中间业务,熟悉当地企业金融市场,精通企业金融相关产品,有较强的市场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客户评价能力。

2、国际业务岗:1名

国际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英语6级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单证审核或相关业务工作经历,熟悉外汇管理政策,具有较强的外汇业务管理能力。

(八)营业厅

1、负责人:1名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年龄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柜面会计工作经历。

2、柜面操作人员:若干名

2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能熟练掌握银行前台本外币会计业务。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形象及气质。

3、外汇会计人员:1名

28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前台外汇会计工作3年以上,熟悉外汇政策与国际经营业务惯例,熟悉国际贸易结算及相关外汇业务操作,具备良好的形象及气质,英文水平较高。

以上应聘人员须敬业爱岗,品行端正,仪态端庄,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纪录,符合应聘人员条件。全省各地从事金融工作的优秀人才均可参加应聘。

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应聘人员予以优先考虑:曾被评为业务能手、服务标兵者;具有较强市场开拓和展业营销能力者;个人素质特别优秀、业绩特别突出者。

二、报名方法

请应聘者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点击右上角“诚聘英才”链接,下载《兴业银行淄博支行应聘表》并详细填写,同时附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和近期全身彩色照片,身份证、工作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的复印件,一并寄往兴业银行淄博支行筹建组(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103号,新华书店三楼,邮编:255000)或发送邮件至:weijian7891@163.com

报名时间:2009年9月29日至2009年10月6日

三、招聘程序

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四个环节,对应聘者进行全面素质考察,择优录取。被录用者将电话正式通知,统一安排上岗前培训。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兴业银行淄博支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在此期间,谢绝电话垂询和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