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支行(筹)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支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2-25 21:0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国内首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50亿元。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已经成为资产过万亿、员工过万人、年实现利润过百亿、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主流上市银行。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全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40家分行,441家分支机构。在上海、北京设立了资金营运中心、信用卡中心、零售银行管理总部、资产托管部、大型客户业务部和投资银行部等总行经营性机构,与国内138家中小金融机构实现联网,联网网点1万多个;与全球100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是兴业银行在湖北设立的省级管辖行,2002年6月24日正式开业。八年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关心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资产规模突破300亿元、年创利超3亿元、服务网点遍布武汉三镇。作为湖北“绿色银行”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大力推广节能减排贷款,积极服务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2009年先后被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

本行已获准筹建兴业银行黄石支行,兴业银行黄石支行系武汉分行管辖的地市级支行机构,将立足黄石市本级,辐射其辖属市(县)开展业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岗位及人数

1、风险经理岗(1名):35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岗、授信评审岗、资产监控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产品,有公司业务资产项目营销全过程操作、管理的丰富经验,有一定风险管控能力;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文字功底,善于沟通协调,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2、综合岗(1名):28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文秘、办公自动化及综合行政管理工作。熟悉经济金融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文字综合能力。

3、公司客户经理岗(6名):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熟悉银行信用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控制能力,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4、零售客户经理岗(3名):35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熟悉零售业务产品及增值服务,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意识和营销技能以及出色的人际沟通技巧,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5、理财经理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创新意识及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组织能力,具有AFP、CFP、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

6、大堂经理岗(1名):26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2年以上,能熟练掌握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形象及气质。

7、综合柜员(6名):28周岁以下,会计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形象良好气质佳;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国际结算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直接点击下载《兴业银行黄石支行应聘表》并详细填写,同时附2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工作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的复印件,一并寄往: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综合部收(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56号长源大厦,邮编:430077)。

电子邮箱:cibwh2010@163.com

报名时间:2010年2月25日至2010年3月5日

四、招聘程序

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全面考察,择优录取。被录用者将正式通知,统一安排上岗前培训。应聘者一经录用,薪酬待遇按本行相关规定执行,兴业银行黄石支行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兴业银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