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2011校园招聘[宣讲会]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2011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12-01 18:2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12011应届大学生浙江宁波市本科及以上10-20
 职位描述:
岗位:2011届应届毕业生,作为分行管理部门后备人才培养,培养岗位:柜员、会计合规主管、客户经理、理财经理、信审人员、外汇主办等。
基本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国家211重点工程大学),经济金融类专业。
2、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团队协作。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擅长综合文字写作与分析
 12月22日的小型招聘会(玉泉永谦活动中心排练厅)现场接收简历。
电子邮箱:180109@cib.com.cn
  兴业银行是我国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于1988年8月26日,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经过二十一年的发展,兴业银行已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据2010年最新公布的全球银行100强和全球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兴业银行名列第97位和第282位。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一系列评比活动中,兴业银行先后获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十佳最具成长前景上市公司第一名”、“中国内地最佳股本回报奖”、“最佳社会责任贡献奖”、“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等荣誉,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显著扩大。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是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01年5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分行始终秉持“高起点、高标准、市场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办行宗旨,注重以人为本,倡导企业文化,各项业务和谐、规范、稳步发展,分行目前辖属海曙、北仑鄞州、江东、江北、百丈、镇海、慈溪余姚支行和宁海支行。我们真诚地欢迎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共创兴业辉煌。本行将为您提供展示自我才能的舞台,并提供理想的薪酬、优越的工作条件和良好的发展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小姐
    单位电话:0574-87730653
    主页:www.cib.com.cn
    传真:87700611
    电子邮箱:180109@cib.com.cn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百丈东路905号
    邮编:31504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