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2011招聘宣讲会[山东交通学院]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2011招聘宣讲会[山东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1-04-13 19:0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银行介绍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国内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开业二十一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截至2009年9月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为12663.12亿元,股东权益为558.48亿元,不良贷款比率为0.61%。今年1至9月累计实现税后利润95.72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09年7月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列第108位,按一级资本排名117位。 根据美国《福布斯》发布的2009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综合排名第389位,在307家上榜的全球银行中排名第62位。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沈阳郑州济南重庆武汉成都西安福州厦门太原昆明长沙宁波温州义乌台州东莞佛山无锡南昌合肥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南宁哈尔滨石家庄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41家分行、480多家分支机构;在上海、北京设有资金营运中心、信用卡中心、零售银行管理总部、资产托管部、银行合作服务中心、大型客户业务部、投资银行部、期货金融部、可持续金融中心等总行经营性机构,建立了网上银行“在线兴业”(www.cib.com.cn)、电话银行“95561”和手机银行“无线兴业”(wap.cib.com.cn),与全球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是兴业银行在山东设立的省级管辖行,2001年7月9日正式开业。开业以来,分行遵循"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和"服务源自真诚"、"发展中共成长"的经营理念,坚持"从严治行、专家办行、科技兴行、服务立行",积极应对入世后的机遇和挑战,立足服务本地经济发展,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健康发展。
二、招聘岗位
零售产品营销人员,其职责主要是从事分行零售综合产品的营销工作(零售产品包括理财、储蓄、信用卡、三方存管、兴业通、代发工资等)。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兴业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它荣誉称号,具有文体及其他特长,党员、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学习能力强,能吃苦,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形象气质较佳,具有亲和力。
3、济南市本地户籍。
4、本人应如实说明与本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二)专业条件:
1、所学专业不限,济南市本地生源及其它条件优异者优先考虑。
2、面向全国“二本”及以上高校,并且应于2011年8月之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工作地点
山东济南
五、新员工发展
本行将为新员工提供宽广的发展平台及锻炼机会,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1、新员工将会分派到各分支机构的零售产品营销中心进行锻炼,熟悉本行零售业务日常运营和发展等状况,了解本行零售相关业务,与本行的顾客直接接触,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
2、学习锻炼的平台:所有员工直接派遣到分支行机构零售产品营销中心实习,定期给予业务培训与指导,确保员工充分接触银行零售业务,这将为其在银行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3、发展路径:我们要求员工具备卓越的能力、完善的人格素质以及踏实奉献的精神,本行将为优秀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晋升机会,并将帮助员工设计完善职业生涯规划。
六、招聘流程
1、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类奖励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近期生活照一张。
2、简历投递:请务必下载兴业银行标准简历,不接受其他的简历形式,其他证件或材料可附后。
七、备注
1、每位应聘者仅限投递一次标准简历,严禁重复申请,不接收其它形式的简历投递;承诺所有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您的个人简历将是我们进行人员选拔和录用的重要依据。
2、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及录取等相关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应聘者确保报名表中手机号码的准确性与畅通。
3、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招聘时间:2011年4月14日上午9点
招聘地点:校本部7号公寓招聘教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