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山东]兴业银行淄博支行诚聘英才

[山东]兴业银行淄博支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3-06-14 08:5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淄博支行诚聘英才
2013年6月4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批准,获准筹建淄博临淄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我们诚邀德才兼备、直面挑战的优秀金融人才加盟,并为其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同发展、共成长,携手创建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企业金融业务部负责人(若干名,市行本部及临淄支行)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金融从业5年(含)以上; 
3、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知识,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二)企业金融客户经理(若干名,市行本部及临淄支行)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金融从业3年(含)以上; 
4、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企业财务,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竞争意识。 
 
(三)零售业务拓展部负责人(若干名,市行本部及临淄支行)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金融从业5年(含)以上; 
3、熟悉银行零售业务,拥有丰富的零售、小企业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市场开拓、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四)营业厅主任(1名,市行本部)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从业5年(含)以上; 
3、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和营业厅的日常管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市行本部及临淄支行)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金融从业3年(含)以上; 
3、熟悉银行零售业务,熟悉地区市场,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六)财富经理(2名,市行本部及临淄支行)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年龄30周岁(含)以下; 
3、金融从业2年(含)以上; 
4、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七)大堂经理(2名,市行本部及临淄支行)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年龄28周岁(含)以下; 
3、金融从业2年(含)以上; 
4、熟悉营业厅日常工作流程,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八)营销助理(若干名,劳务派遣用工,市行本部及临淄支行)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有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九)综合柜员(若干名,市行本部及临淄支行)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年龄30周岁(含)以下; 
3、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和较好的业务技能。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3年6月9日至2013年6月23日
 
(二)报名材料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三)请于2013年6月23日前将以上资料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至xyyh_zb@126.com
或将上述资料邮寄至淄博市柳泉路103号兴业银行淄博支行综合部收(邮编:255000)。
资料请用A4纸打印,信封上应注明“应聘部门+应聘岗位”。 

(四)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进入公司人才库,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三、注意事项 
1、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应聘材料投递后,请耐心等待。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电话或短信予以通知,择优录取; 
3、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库,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