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11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11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4-17 09:4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8月,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64家分行、577家分支机构; 20072月兴业银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是兴业银行在四川地区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035月,目前在成都市区及德阳绵阳乐山泸州设有营业网点。业务增长、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各项指标在成都地区银行同业中始终居于前列,并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现面向全国招聘201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招聘对象:全国211工程及重点财经类院校,金融、财经类专业学生。

一、招聘范围――全国211工程及重点财经类院校

1.本科毕业生: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专业

2.硕士毕业生: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专业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3.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本科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即四级成绩在426分以上),硕士毕业生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即六级成绩在426分以上);

4.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本科以上(含)毕业生应具有国家级或省级计算机二级证书

、报名方法

1. 应聘者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材料统一用A4纸制作,填写《应聘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各类教育培训证书复印件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3.2寸证件照、生活照各一张

4.有意应聘者请于2011年4月20日前将应聘材料寄至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综合部,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注意事项

1.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应聘材料投递后,请耐心等待。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电话予以通知。

3.联系地址:成都市提督街101号四川国际大厦17楼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综合部 黄小姐 邮编:610016。

4.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单位人才库,概不退还。

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应聘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身高

 

免冠彩色照片2寸

出生地

 

民族

 

婚姻状况

 

出生日期

 

身份证号码

 

学历

 

专业

 

联系地址

 

户口所在地

 

手机

 

主要学习经历

起始时间

学习学校及专业

 

 

 

 

 

 

 

 

家庭主要成员情况

关系

姓 名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个人特长与爱好

 

参加活动与社会 实践

 

自我评价

 

个人申明

1.本人承诺以上所填写情况完全属实,如有虚假之处,责任由本人承担。
2.本人遵纪守法,无任何违规违纪情况。本人承诺以上填写情况完全属实,如有虚假之处,责任由本人承担。
3.健康告知申明:本人身体健康,近期未出现重大疾病入院就医情况。
若有重大疾病入院就医情况或违规违纪情况请详细告知如下。

                  签名:

 年月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