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大庆分行诚聘英才[7/12]

兴业银行大庆分行诚聘英才[7/12]

发布时间:2011-07-12 21:1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兴业银行大庆分行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资质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人力资源管理岗(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掌握较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科技管理岗(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息技术和银行主要业务流程,有较强的计算机设备维护和软件开发能力,掌握银行信息技术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国际业务人员(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际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有外汇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会计主管(若干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的经营管理和财务会计知识,精通国家财经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熟练掌握本外币会计业务操作规程。

综合柜员(若干名)

 年龄28周岁以下,会计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良好,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对公信用审查人员(1名)、零售信用业务审查人员(1名)、放款审查人员(1名)、综合岗(1名,负责法律事务、贷后管理、风险监测、风险内控等工作)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二年以上分行授信审查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和监管部门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监管要求,懂法律者优先。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贸易融资产品经理(1名)、同业(含票据)产品经理(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流程,具备较强的产品创设能力以及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能熟练组合运用银行产品为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具备产品创设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零售管理岗(2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有较强的业务管理能力,了解本地市场环境,了解有关行业监管要求和业务流程。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理财经理岗(2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AFP、CFP及证券、投资、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信用卡团队负责人(2名)、信用卡业务员(若干名)

年龄20-35周岁,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客户基础,热衷于销售工作,吃苦耐劳;团队负责人要求具有一年以上信用卡销售工作经验。有丰富社会资源或较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拓展部负责人(若干名)

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有较强的业务营销能力,了解本地市场环境、行业监管要求和业务流程,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3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者,可适当放宽。

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企业财务,有较强的营销能力。熟悉银行存贷款、票据等业务,了解本地市场环境,了解有关行业监管要求和业务流程,3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者,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方法

请应聘者登录兴业银行网站—分行网站—哈尔滨分行—招聘启事, 下载《兴业银行大庆分行应聘申请表》(表1、2)并详细填写,同时附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和全身彩色照片,身份证、工作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业绩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并寄往兴业银行大庆分行(地址:大庆市萨尔图区经三街29号综合部收请注明“应聘材料”,邮编:163311),恕不接待来访。

三、招聘程序

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四个环节,对应聘者进行全面素质考察,择优录取。被录用者将电话正式通知,统一安排上岗前培训。

四、注意事项

1、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粘贴相片并本人亲笔签名有效。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兴业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联系方式:6052602、1393679009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