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分行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28 19:5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条件:
       1、“211”重点院校或重点财经类学院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经济金融类专业;
      2、生源地及户籍原则上为金华市本级、义乌、永康、东阳
      3、诚实守信,心态积极,热爱学习,富于团队精神。
 二、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初次面试)、实习(视情况安排)、笔试、二次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
   1、报名方式
   应聘者填写《应聘登记表》(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首页,请按路径“兴业银行网站-关于兴业-网点查询-杭州分行网站-招聘启事”,下载《应聘登记表》。应届毕业生应聘请下载此表,并连同本人近照一张、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于2012年3月10日前寄至: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158号兴业银行义乌分行收,信封上注明“应聘”,邮编322000;或将应聘登记表电子版及上述资料扫描发至yiwufenhang@sina.com邮箱。
   2、初选面试
    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初选面试。
    3、实习(根据应聘人员意愿安排)
  (1)通过初选的应聘人员,可申请到我行网点实习;
  (2)实习期间不安排住宿,不发放工资;
  (3)实习期间将统一组织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录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三、其他事宜
    1、我行录用的员工均为合同工,即与兴业银行义乌分行签订合同。
    2、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3、应聘者应对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4、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管,并做好保密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