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2012年兴业银行欢迎高校应届毕业生加盟

2012年兴业银行欢迎高校应届毕业生加盟

发布时间:2012-02-15 20:3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欢迎高校应届毕业生加盟
  2012-2-15 11:39:00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807 次   

一、兴业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国内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本行按一级资本位列第83位;按资产总额位列第75位。在美国《财富》杂志(中文版)发布的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本行位列第84位;同时入围“利润率最高的40家中国公司”,排名第11位,在国内银行中排名第4;入围“最赚钱的40家中国公司”,排名第15位,在国内银行中排名第9。

二、西安分行简介

西安分行成立于2004年10月14日,作为总行下属省级分行,在陕西各级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领导和关怀下,秉承“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企业愿景,发扬“务实、敬业、创业、团队”的企业精神,准确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积极投身陕西地方经济建设,以优质资产带动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打开市场,站稳脚跟,树立良好的“兴业银行”品牌形象,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目前,分行营业网点共有15家,分行营业部与13家同城支行、2家异地分支机构;设离行式自助银行19家。

三、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受理本外币个人、公司、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当日业务的账务处理与核对,负责编制和报送相关报表。

招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

特别提示:另需招聘精通闽南语综合柜员1-2名,要求同上。

(二)大堂经理

岗位职责:银行网点大堂接待,负责大堂客户的引导、沟通、营销等工作,协助顾客办理相关手续,承担阵地营销工作等。

招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形象好、气质佳,男性1.75米以上,女性1.65米以上;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

特别提示:另需招聘精通闽南语大堂经理1-2名,要求同上。

(三)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市场拓展规划,面向目标客户群开展零售产品服务销售,包括个人贷款、储蓄、第三方存管、信用卡、理财、保险业务等,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及拓展工作。

招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营销意识强,具备吃苦耐劳的市场拓展精神。

(四)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市场拓展规划,调查市场信息,了解客户需求,面向公司客户开展贷款操作、定期回访和贷后管理。

招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营销意识强,具备吃苦耐劳的市场拓展精神。

(五)“领跑者”实习生计划—实习生招聘

岗位职责:协助大堂经理进行银行网点大堂接待,大堂客户的引导、沟通、营销等工作,协助顾客办理相关手续,协助客户完成自助营业厅业务办理并开展营销,协助完成阵地营销工作等。

招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高校在读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学生,专业不限;2)形象好、气质佳,男性1.75米以上,女性1.65米以上;3)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特别提示:参加我行实习生计划的大学生在毕业期的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录用。

四、工作地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