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陕西]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欢迎2016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加盟

[陕西]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欢迎2016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加盟

发布时间:2015-10-19 18:0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欢迎2016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加盟 
一、兴业银行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190.52亿元。 
开业二十多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根据2014年年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兴业银行资产总额达4.41万亿元,股东权益2579.34亿元,全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1.38亿元。 
2014年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稳居全球银行50强(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美国《财富》杂志排名)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排名)行列。在国内外各种权威机构组织的评比中,先后荣获最佳中资银行、最佳战略创新银行、最佳绿色银行、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银行、普惠金融实践最佳银行、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 
 
二、西安分行简介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4年10月14日,作为总行下属省级分行,秉承“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企业愿景,在各级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领导和关怀下,准确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积极投身陕西地方经济建设,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截止2015年9月末,分行总资产达1293.60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986.28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431.75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超过90亿元。目前,分行下辖营业部1家,同城支行18家,社区支行27家;异地分行2家、异地支行1家,县域支行2家,异地社区支行5家。
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西安分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在汶川大地震、青海玉树地震、陕西南部水灾、四川雅安地震等历次灾害后,组织员工捐款超过100万元;积极组织助学活动,先后向蓝田县葛牌镇夏家村小学、西河寨小学,陕西省回归“儿童村”等捐款十余万;行领导亲自挂帅,实地调研,捐资修桥,对口帮扶清涧县贫困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开业以来,西安分行凭借诚信经营,一流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荣获“西安市工业提速增效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诚信纳税人”等荣誉称号,由于西安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突出,多次被陕西省政府通报表扬,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三、招聘岗位 
(一)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受理本外币个人、公司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当日业务的账务处理与核对,负责编制和报送相关报表。
 
(二)大堂经理 
岗位职责:银行网点大堂接待,负责大堂客户的引导、沟通、营销等工作,协助顾客办理相关手续,承担阵地营销工作等。 
 
(三)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市场拓展规划,面向目标客户群开展零售产品服务销售,包括个人贷款、储蓄、第三方存管、信用卡、理财、保险业务等,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及拓展工作。 
 
四、应聘条件 
1、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高校2016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能够在2016年8月31日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要求:招收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审计、法律、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3、符合应聘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营销意识强,具备吃苦耐劳的市场拓展精神。
 
五、工作地点:西安
 
六、应聘方式 
2015年10月20日上午9:00在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举行宣讲会,地点: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纬二街十字西南角)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东配三楼东阶梯教室。 
2015年10月21日上午9:00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现场宣讲会,地点: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金海恒业报告厅。 
2015年10月31日下午2:00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宣讲会,地点: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就业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
(一)投递简历: 
本次校园招聘只接收网申投递,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1日。 
(二)注意事项: 
1、经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及时电话通知第一次面试时间和地点,请保持手机畅通。简历筛选未通过者,恕不电话通知。 
2、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3、未被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单位人才库,恕不退还。 
4、谢绝来访。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 
二〇一五年十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