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2012年“起航计划”校园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2012年“起航计划”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05 17:5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银行介绍
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88年第一批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7年2月5日成功实现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已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64家分行,577家分支机构。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世界1000家银行最新排名,兴业银行国际排名继续大幅度提升,按一级资本排名列83位,按资产总额排名列75位。根据美国《福布斯》发布的2010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综合排名第245位,在113家上榜的中国内地企业中排名第14位。
长春分行是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省级分行,面向全省开展银行业务。自4月19日正 式对外挂牌营业以来,坚持“立足长春,服务全省”的发展定位,按照“艰苦创业,打好基础,服务领先,稳中求快”的立行理念,坚持批发与零售业务并重的原 则,以办特色银行为目标,突出品牌,突出特色,集中力量发展高端储蓄大户、三方存管、黄金、票据、节能减排、中小企业、财务顾问、同业等业务,在业务发展 上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确立了特色经营和差异化发展之路,不断向着“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目标迈进,努力在区域内将长春分行打造成“经营稳 健、管理规范、服务领先、特色鲜明”的精品银行。
在追求业务发展的同时,我们相信满意的员工才能创造更大的效益。一直以来,我行倡导和培育“关爱、协作、尽职”的文化氛围,致力于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分行整体薪资福利待遇在长春同业中也极具竞争力。
同时,我行非常重视对新进员工的培养及职业生涯的规划,因为我们相信好的员工是企业的原动力。每年分行会对新入行大学生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让新员工能更快的融入到兴业的企业文化中来。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我们坚信良好的企业文化能熏陶出优秀的员工,优秀的员工才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家快速发展、关系简单、高效运营、重视人才的银行,那么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就是您圆梦的舞台!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长春市
三、招聘要求
1、招聘范围:全国211重点院校或重点财经类院校,不包含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在校生,不包含独立学院、民办、“三本”等院校在校生;
2、招聘专业: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或银行其他相关专业,本地生源所学专业可适当放宽;(本次招聘仅针对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的学生)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
4、学习能力强,综合成绩在专业前50%,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在校期间学习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党员、学生干部、吉林省本地生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6、本人应如实说明与本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招聘流程
1.校园招聘时间安排如下:
3月7日早9:30-10:30在吉林财经大学第一教学楼1201教室举行校园宣讲并在当场收取简历。
如有变化以上午宣讲通知为准。
2、请下载“兴业银行长春分行毕业生应聘简历表(2页,正反面打印)”,填写完整后,随附生活照一张于校园招聘当日一并投递。
五、注意事项
1、应聘申请表(2页,正反面打印)要求如实、详尽填写,粘贴相片并本人亲笔签名有效。
2、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