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鞍山]兴业银行招聘启示

[鞍山]兴业银行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2-03-22 02:4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成都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72家分行、拥有612家分支机构。自开业以来,本行始终秉承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鞍山分行成立于2011年9月,
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不断增强。为适应机构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欢迎勇于进取、德才兼备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创辉煌。

★工作地点:鞍山分行各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支行行长、企业金融业务部负责人
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银行管理工作经验,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工作意识。

★招聘方式
应聘资料:请应聘者登录兴业银行网站下载并填写求职登记表,详细填写个人自然情况、学习及工作简历、家庭情况、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等,并将学历、身份证、职称、学术及业绩成果资料等统一用A4纸复印整理,连同1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并提供。
应聘者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箱方式投递资料至兴业银行鞍山分行综合部,并注明“鞍山分行应聘”字样。

联系地址:鞍山市铁东区中华南路155号,邮编:114000。
电子邮箱:cib0412@163.com

★注意事项

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