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江西]兴业银行南昌分行2012校园招聘启事

[江西]兴业银行南昌分行2012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06 16:1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成立于2006年5月,是兴业银行在江西省设立的省级分行,作为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分行下辖二级分行1个,同城营业网点9个。在追求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与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让员工在快乐工作的同时,享受幸福人生。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现根据机构网点建设和业务发展需要,诚邀2012届应届毕业生加盟我行。

一、银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综合柜员、大堂经理(30名)

岗位职责:
◆接待来访客户,办理本外币开户、变更、销户等业务;
◆办理本外币储蓄、会计结算、信用卡等柜面业务操作。

基本条件:
◆2012年应届毕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会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大学一至三年级考试总成绩在本班排名30%之前(需提供成绩单);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
◆具有较好的仪表气质和表达能力,身体健康。

(二)零售综合业务代表(40名)

岗位职责:
◆从事零售负债业务、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营销拓展;
◆协助从事第三方存管、兴业通、代发工资、信用卡等其他低风险产品的销售工作。

基本条件:
◆2012年应届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
◆具有资源优势、业务专长的人员,相关准入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在学校就业网站或江西人才人事网(www.jxrcw.com)下载“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招聘报名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相关信息,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和五寸生活照各一张,发送至 290107@cib.com.cn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13日。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资格初审。将于2012年4月16日前向资格审查合格者以短信形式发送面试通知,其他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组织面试。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在参加面试时交验报名表原件、一张生活彩照、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学校成绩证明原件以及其他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材料。
(四)集中复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参加复试的人员名单。复试形式为面试或笔试。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人选。按复试成绩初步确定入围人选。

四、用工形式:
1、本次招聘的人员采用轮岗实习、培训考核的形式,第一阶段实习时间为全日制一个月,实习期间给予一定的实习津贴,实习结束经过考核确定拟录用人员及岗位。
2、拟录用人员,待其取得高等院校毕业证后,采用人才派遣制,派遣到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各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3、派遣员工在本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经过考核择优录用为正式员工。

五、薪酬待遇:
对录用人员,其薪酬待遇按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91-86887053
传真:0791-86806902
邮箱:290107@ci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