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桂林分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桂林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05-29 15:3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兴业银行桂林分行成立于2010年9月,是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直属二级分行,秉承“理性创新,人本共享”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全面建设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工作地点:  桂林市
◆会计主管   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柜面会计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会计结算管理规定,具备丰富的前台会计管理经验和和团队管理能力。
◆营业厅主任   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服务意识。
◆综合柜员   若干名
年龄28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形象好、亲和力强。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若干名
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3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有特殊客户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3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有特殊客户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5月31日前按以下要求投递简历。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由本行代为保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1、登陆兴业银行总行网站(http://www.cib.com.cn)点击“下载中心”下载统一格式的应聘申请表,并按规定如实填写相应内容;附近期彩色照片一张,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
2、邮寄至:桂林市滨江路16号兴业银行桂林分行综合部收(请在信封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分享到:

Back to Top